“水墨丹青——全区女性书画展”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开展

2021年03月12日19:0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内蒙古女性书画爱好者群体的独特风采,3月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内蒙古自治区画报社和呼和浩特墨庐书画院联合举办的“水墨丹青——全区女性书画展”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一楼展厅开展。

  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体现出女性书画爱好者群体“写胸意,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显巾帼情怀在笔端”的才气豪情。折射出内蒙古女性热爱生活、热爱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她们为自治区全体女性同胞献上的一份高雅的节日礼物。

这次展览得到了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全区广大妇女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将与社会有关部门或机构通力合作,不断为内蒙古女性艺术爱好者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搭建展示的平台,以彰显内蒙古当代女性绚丽的风采。(文慧)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