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妆点人生、绽放光彩”主题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2021年03月08日16:2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形象管理老师为女警们化妆。

3月8日,春意盎然,暖风渐起,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包头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妆点人生、绽放光彩”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巾帼英雄的专属节日。

“一个精致的妆容不仅给我们带来外貌上的改变,同时也会让我们更加精神愉悦,对于女性来说,自信是最美丽的。”在包头边境管理支队,一节气氛活泼、干货满满的妆容管理课正在进行,形象管理老师分别对化妆步骤、化妆手法以及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的化妆品等内容,通过现场演示、交流讨论的方法一一讲解。女警们笑意盈盈,有的认真观摩记录,时不时询问自己日常化妆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有的拿出眼影、眼线笔,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实操实练”,面对眼花缭乱的美妆工具,平时严肃认真的巾帼英雄们也变得手忙脚乱起来,展现出了女警们不为人知的可爱的一面。

活动后,女警们妆容精致、神采奕奕,男警纷纷赞叹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一年来,广大女警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挺身而出、坚守岗位职责,面对违法犯罪坚毅果敢、守护法律尊严,面对人民群众体贴入微、及时排忧解难,撑起了移民管理事业的“半边天”,留下了一个个英姿飒爽的身影,为警营增添靓色。祝所有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巾帼英雄节日快乐,笑口常开!(张宇)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