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为农户筑起“春播春种”坚强后盾

2021年02月25日11:22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立春刚过,正值春耕的关键节点,农业生产迫切需要补足元气。但在春耕春种的关键时刻,全国人民春耕复产的脚步纷沓而至,多地却遭遇疫情反扑,也让不少涉农企业面临资金短缺、融资难、贷款难等问题。无法实施春耕计划的事例数不胜数,找贷款、跑银行也成了许多农户和农资企业的头等大事。

连日来,渤海银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文件要求,以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为出发点,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牢记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发挥金融科技“巧劲”,持续优化审贷放贷模式,多措并举做好春耕春种金融服务,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春耕备耕以来,渤海银行全面贯彻“一手抓防疫,一手备春耕”的政策要求,积极响应国家助农、惠农政策,充分了解农村地区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加大支持春耕春播信贷投放力度,为农户春耕春播备足“粮草”。

想农户之所想,急农户之所急,渤海银行将继续聚焦春耕春种,强化资金保障,为农户筑起保障“春播春种”坚强的金融“后盾”。(刘政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