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放飞新年梦想

2021年02月18日09:31  来源:内蒙古日报
 

  伴着书香放飞梦想。

  为读者归还的书籍进行消毒。

  认真看书学习。

  工作人员对新到书籍进行分类登记。

  “听说图书馆来了一批新书,赶紧过来借两本。过年了,宅在家里好好读几本书,过个有意义的春节。”前来借书的中学生周婕说。春节长假期间,在锡林浩特市图书馆,前来读书、借书的群众络绎不绝,许多人选择在图书馆充电学习欢度新春佳节。

  春节前夕,锡林浩特市图书馆购置了一批新书,既丰富了图书馆馆藏,也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更优质的阅读资源。

  锡林浩特市图书馆馆长包金花介绍说,这次到馆新书有1.7万余册,包括文学类、少儿类、心理推理类、励志类等图书,希望读者能在图书馆借阅到自己喜欢的图书。

  如今,锡林浩特市图书馆馆藏电子图书36万余册,纸质书籍10万余册,涵盖文学、科技、哲学等内容。随着图书馆馆藏书籍不断丰富,参与读书的居民也越来越多,年借阅4万册次,接待读者5万余人次。(内蒙古日报融媒记者 巴依斯古楞 摄影报道)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