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时内盗窃两部手机 大年初一作案的小偷落网

2021年02月18日10:13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大年初一17时至19时的短短两个小时内,呼和浩特市中山路附近接连发生了两起手机被盗案件。嫌疑人于某被抓获。

  2月12日17时左右,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反抢中队民警接到警情,报警人称在某地下超市购物时手机被盗。民警迅速出警,询问受害人相关信息、调取视频资料,初步锁定嫌疑人。19时左右,又一人在某商场五楼游戏厅内手机被盗。在调取第二起案件监控视频后,确定两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侦察员牢牢记住了嫌疑人的特征,开始在商场等地进行蹲守,一直到2月14日18时左右,嫌疑人于某刚刚出现在呼和浩特市一家商场的游戏厅,便被蹲守多时的民警当场拿下。

  经审讯,于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昨日,记者了解到,这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安娜 通讯员 丁绍华 徐有霞)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