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搭建“人民剧场”开展“迎新春为民演出”活动

2021年02月12日18:25  来源: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
 

牛年报春,歌舞迎新,为弘扬优秀传统节庆文化,增添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满足首府人民群众就地过年的文化需求,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搭建“人民剧场”,举办“2021年迎新春为民演出”活动,从2021年2月12日至2月18日(正月初一至初七),为您献上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陪你欢度辛丑牛年。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12日至2月18日(正月初一至初七)

每天上午11:00—12:00

下午3:00—4:00

每场约1小时,共演出28场

活动地点

内蒙古展览馆广场

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

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在线下演出的同时,在腾讯新闻、微视、新华云、新浪网等进行线上推送,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热烈喜庆的文艺节目。

温馨提示

演出场地有统一进出口,设置隔离带、安全线,严格落实消毒、入场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请自觉遵守配合防疫工作,确保在安全有序的环境氛围中享受春节文化大餐。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