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青山野生动物园春节期间游园须知

2021年02月10日10:42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春节期间,大青山野生动物园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疫情发展情况随时进行调整。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继续开放。

  据呼和浩特市动物园管理处介绍:园区接待最大承载量的75%,即园内实时最大游客量限量12000人,室内场馆管控循环不超50人。实时游客量达到此上限时,将暂停检票入园。游客可在“大青山野生动物园票务服务号”(唯一网络购票平台)提前预约,进行购票,凭购票码入园。对于不具备线上购票条件的游客,可以提前电话咨询预约。如有票,可持身份证或相关有效证件至售票窗口购票,做好实名登记,并留有效联系方式。排队间距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入园游客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入园后不得聚集,禁止在园区内进行集会。入园时出示青城警码,没有的提前在门前广场扫码注册。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园。在园区出入口、重要游览点不得聚集逗留,按照人员和设备部署通过,听从引导。 游客还需注意防火,严禁携带危险品、宠物等入园,且严格遵守园区其他各项规定。(记者 李蒙)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