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图书馆春节期间开闭馆时间早知道

2021年02月09日12:21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图书馆了解到,春节期间该馆开闭馆时间有调整。

  具体是:2月11日大年三十上午9∶00~12∶00开馆,下午闭馆;2月12日正月初一上午闭馆,下午14∶00~17∶00开馆;2月13日正月初二上午9∶00~12∶00开馆,下午闭馆;2月14日正月初三开始恢复正常开馆。2月15日正月初四上午例行闭馆消杀,下午恢复开放。24小时自助图书馆节日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21∶00,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60人,闭馆期间读者从北门刷读者证进入24小时自助图书馆。春节期间,仅二中如意校区鸿雁书房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8∶00~23∶00,读者刷读者证进入,其余鸿雁书房均不开放。

  另据了解,春节期间,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将继续执行刷身份证入馆、查绿码和行程码、测体温、限流等防控措施,读者入馆须全程佩戴口罩。开馆期间,全天接待读者人数不超过600人(包括小读者及家长),半天不超过300人;同一时段在馆区内的读者人数控制在300人以内,入馆人数达到限额时,将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读者在所有阅览区域进行自学、阅览时,阅览桌要求两人一桌,对角入座。(记者 杨永刚)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