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2021年02月08日11:36  来源:乌兰察布日报
 

2月7日,乌兰察布市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奇飞云同志任乌兰察布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乌兰察布市市长候选人;提名史良同志为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不再担任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常委、政法委书记职务;提名白颢同志为乌兰察布市政协主席候选人,不再担任乌兰察布市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职务;提名免去云淮同志乌兰察布市政协主席职务。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费东斌主持会议,奇飞云、史良、云淮、白颢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孙福龙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乌兰察布市领导班子的调整,是自治区党委着眼于乌兰察布市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班子建设和全区领导班子换届的工作需要,从全区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新任职的同志,抓紧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新的成就。

费东斌强调,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进一步完善了乌兰察布市级领导班子,各级领导要立场坚定讲政治、顾大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讲团结、聚合力,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观念,讲廉洁、树形象,带头抓好廉政建设。

奇飞云表示,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坚持人民至上,以“严”“实”的作风做表率、强自律,用高质量发展落实新时代使命,不断推动乌兰察布经济社会取得新成就。

史良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切实做到履职尽责顾大局。要带头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风清气正带队伍。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始终廉洁从政做表率。

云淮表示,自治区党委对乌兰察布的人事安排,为乌兰察布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我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将一如既往地团结班子,继续为乌兰察布发展贡献力量。

白颢表示,要永葆忠诚之心、进取之心、为民之心、律己之心,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积极担当作为,坚持勤政为民,始终廉洁奉公,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

市四大班子成员、法检“两长”、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邵敏丽)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