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谷农商银行开展慰问首府环卫工人志愿活动

2021年02月08日22:0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2月8日,金谷农商银行在呼和浩特市火车东站青城驿站开展了“致敬环境卫士 喜迎和美新春”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活动,为坚守一线岗位、默默为首府环境做出奉献的环卫工人送上温暖和关怀。

在慰问活动现场,金谷农商银行领导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发放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对他们创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卫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多年来,金谷农商银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融入全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中,始终心系家园建设,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需求,全行107家网点遍布城乡社区,均设有爱心驿站,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座椅、开水供应和饭菜加热等帮助,让奋战在城市卫生保洁第一线的环卫工人真切感受到尊重感和归属感。

作为一家地方性金融机构,金谷农商银行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在发展业务、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慰问送暖、爱心捐赠等公益活动,将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到点滴的行动之中,着力打造有温度、有爱心、有特色的银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今后,金谷农商银行将持续关心关注环卫事业和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作,珍惜环卫成果,为创建美丽青城,打造亮丽北疆贡献自己的力量。(程淑娴)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