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举办“敕勒川味道线上年货节”

2021年02月05日12:17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月4日,“敕勒川味道-线上年货节”在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工人文化宫7楼的“爱上敕勒川电商直播基地”举行,活动主题是“牛”转乾坤网上发力,就地过年放心消费。

活动现场,内蒙古网红团队及网红达人通过快手带货直播的方式,介绍“敕勒川味道-年货精品”;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亮丽风景线”也进行线上直播,推介宣传“敕勒川味道-好年货”。

据了解,“敕勒川味道-线上年货节”结合打造“敕勒川味道”区域公用品牌,通过“线上推介、网红直播”的方式方便老百姓购物,促进春节前后“营业”企业健康发展,引导青城人民“就地过年、放心消费”,努力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打造年味十足的“线上买年货”“云拜年”;倡导物流快递“春节不打烊”“春节也送货”配套服务,让大家在家里红红火火“网上过大年”。首府地区40家企业、100多款商品参加“直播”,包括蒙清农业、大窑嘉宾、武川莜面、燕麦米、老绥元烧麦、托县酸浆豆腐、托县黄酒、清水河米醋、清水河海红果饮料、云中王胡麻油、托县辣椒、肥羊王火锅料、爱立特纺织、丰镇马佳园月饼、清水河七星虫果丹皮、蒙民牛肉干、草原情乳制品、天赋河套产品等,同时推介“敕勒川味道”名菜、特产、名小吃和背后故事。

呼和浩特举办“敕勒川味道-线上年货节”也同步引导广大消费者“就地过年、快乐过年”,推动米、面、油、肉、菜、奶、方便食品及“年夜饭”“节日饭”和春节用品的线上销售,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燕建平)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