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你·书香伴你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和全民阅读活动全面启动

2021年01月31日18:1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张聿修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31日电(张聿修)1月31日上午,“我帮你·书香伴你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和全民阅读活动在全区全面启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呼和浩特主会场宣布活动启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出租车司机等代表捐赠图书,所赠图书由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个人出资购买捐赠。

“我帮你·书香伴你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和全民阅读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七部门主办,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协办,是“我帮你”志愿服务品牌的首个主题活动。活动号召全区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团员青年、乌兰牧骑队员和广大志愿者为亲友、为劳动者,特别是因疫情影响不能回家过年的群众送一本书,让志愿服务引领“书香内蒙古”建设。活动启动后还将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线上购书送书活动。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