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杰代表:用心讲好内蒙古的红色故事

2021年01月28日21:48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王英杰代表。韩文彬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28日电(富丽娟)在此间举行的内蒙古自治区两会上,自治区人大代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要发展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注重差异化、特色化。乌兰浩特市是内蒙古自治政府诞生地,党的民族自治制度首创实践地,市内有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五一大会旧址,内蒙古党委办公旧址,乌兰夫办公旧址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

乌兰浩特要着力打造红色文化旅游品牌,用心讲好内蒙古的红色故事和民族团结的佳话,我们也要立足生态资源优势,激活社会资本,发力于全域旅游。要把大兴安岭生态文化园建设融入城市规划建设中,努力打造成为乌兰浩特市的一处生态修复、市民休闲、文化传承于一体的城市森林公园。

要注重游客的体验项目,做好旅游宣传,不断增强旅游产品的吸引力,着力提升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打造好“乌阿海满”黄金旅游线路的第一站。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