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拟于1月25日召开

2021年01月21日14:0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齐浩男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21日电(齐浩男)1月21日上午,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拟于1月25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本届政协会议将继续开通委员通道,12名政协委员将亮相委员通道。

据介绍,会议期间将召开开幕大会、闭幕大会、小组讨论、选举大会等会议,会上,还通报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和会议建议议程、日程,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

据了解,过去一年自治区政协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选择涉及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研究,深入进行协商议政,提出意见建议。全年组织各类重点协商活动10次,推动提案办理731件,其中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20件,各专委会督办重点提案27件。全年报送社情民意信息767篇,截至2020年11月底,全国政协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采用115期,其中38期信息得到自治区党政领导批示。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