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7日一例新增确诊病例曾自驾车到二连浩特

2021年01月18日11:42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截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8日电(赵梦月 实习生 马子萱 艾丽娅)据河北省卫健委1月18日通报,2021年1月17日0—24时,河北省新增54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52例(27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2例。在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中,确诊病例48曾自驾车到二连浩特市。通报原文如下:

确诊病例48:田某某,女,42岁,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人。2020年12月28日至31日居家无外出;2021年1月1日7时自驾车从石家庄出发走张石高速于当晚到内蒙古二连浩特;1月2日在二连浩特某物流园附近洪福饭店就餐;1月3日从锡林浩特市上高速,从达里湖下高速走国道去辽宁抚顺;1月4日一直在赶路,吃住均在车上;1月5日到达抚顺市某钢厂,当晚留宿自家车内;1月6日出发,中途在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汽车站附近饭店就餐,到阜新市装货后返程;1月7日到达石家庄晋州市总十庄镇卸货,后从辛集上高速,当晚20时到达石家庄机场东高速口,下高速后在小果庄村外停车场停留;1月8日至10日在村外停车场滞留,吃住在车上;1月11日转运至藁城区指定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13日核酸结果呈阳性;1月17日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建华院区,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