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玉臻在全市科级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广大年轻干部要不负韶华担当作为 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2021年01月13日10:50  来源:通辽日报
 

  1月12日,全市科级年轻干部座谈会举行。通辽市委书记冯玉臻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不断学习、勇于实践,胸怀大局、担当作为,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通辽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敖日格勒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鸿福出席会议。

  会上,参加全市科级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的10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在推动 “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冯玉臻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他们交流互动,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冯玉臻指出,扛起新时代重任、推动高质量发展,骨干和中坚是年轻干部,未来和希望在年轻干部。年轻干部要充分认识自身担负的时代使命、人生所处的关键阶段,珍惜美好时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着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的精彩篇章。要不断学习、勇于实践,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敢于作为,逐步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有作为、一心为民的优秀领导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局观念、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把通辽放到全国全区大局中去谋划思考,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地区发展和人民幸福作出自身应有贡献。要两袖清风、一身正气,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坦坦荡荡为官,不负党的培养、人民的重托、家人的期望。(记者 赵彦臻)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