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东河区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1年01月06日22:2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吕必得 摄

1月6日上午,包头市东河区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累计达成合作意向46个,项目总金额549亿元。其中集中签约项目21个,协议总金额191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吕必得 摄

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锐,副市长王秀莲、张斌以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东河区委书记李世明以及区四大班子全体县级领导参加签约仪式。东河区委副书记、区长贾保良主持签约仪式。

王秀莲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王秀莲说,包头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服务最好、速度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在全市上下营造了全力以赴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市招商引资进入快车道。东河区作为全市经济增长的重要板块,此次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长、辐射能力强、市场前景好,势必为东河区和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希望东河区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同时再策划储备一批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希望各有关部门立足各自工作职能,聚焦项目实施和发展诉求,做好全面服务;希望各签约企业做好前期工作,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实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李世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李世明说,本次签约的项目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行业引领性强,是东河区招商引资攻坚行动部分成果的集中展示。东河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四个基地、两个中心、一个新高地、一个新体系”的总体部署,把优化营商和为民服务“两个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坚持一个项目一个专班,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并以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客商朋友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深圳瀚德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签约企业发言。他说,包头市、东河区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出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新举措,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氛围日益浓厚,从中看到了当地党委和政府推进城市经济快速崛起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以本次集中签约为契机,积极推动与当地政府的战略合作,与各方一道快速推进项目实施,为促进包头市、东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包头市城市形象宣传片和东河区招商宣传片。(韩晓宏)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