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移动暖心服务再添新举措 10086“尊长专席”上线啦!

2020年12月28日15:37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尊长专席

12月25日起,内蒙古地区65周岁以上的老人拨打中国移动10086热线服务时,直接接入专属人工坐席,无需再经过语音导航选择等操作环节。这是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响应服务适老化改革,深耕便捷服务流程的重大举措。

据悉,内蒙古移动利用实名制与大数据识别等技术,在全区率先为老年客户提供“尊长专席”服务,凡65周岁以上老人拨打10086,均直接接入人工专席,由服务经验丰富、业务能力过硬的客服人员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服务。

我国使用手机的老年人约2.74亿户,内蒙古移动老年客户约142万,及时解决老年客户服务问题,为老年人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让老年客户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是内蒙古移动“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服务理念与“尊老爱老”良好社会风俗的有机结合与落地,也是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自2021年1月正式启动的“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的先行举措。未来,内蒙古移动还将在线下营业厅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特殊通道和爱心座位等服务。(郑智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