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与中建铁投桥梁工程分公司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2020年12月21日12:17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座谈会现场

近日,内蒙古大学与中建铁投集团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及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学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桥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强等相关负责人;中建铁投总承包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亿男,中建铁投桥梁工程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亚超,快速路项目执行经理李欢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高斯出席签约仪式。

曹海鹰、陈亚超分别代表内蒙古大学、桥梁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李强、陈亚超、李欢欢分别代表内大桥梁工程系党总支、桥梁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快速路项目党支部签订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将开展支部学习、职工交流、员工技能培训、课题开发、校园招聘、文体活动等多种合作,加深校企合作关系,加强内大人才输出力度,加速企业人才培养。

曹海鹰表示,内蒙古大学与铁投集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除了促成桥梁分公司两个党支部与内大桥梁系党支部的结对共建之外,内蒙古大学还将在多个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助推合作落地。

杨亿男介绍了中建铁投人才培养模式和企业布局,并表示将根据内蒙古大学的地缘优势和文化品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好协议相关内容,互帮互助,为内蒙古大学的学生培养及就业作出贡献。(郑雪 王庆港)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