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2021届高校硕博士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19日21:2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

12月1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2021届高校硕博士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大学承办,旨在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内蒙古高层次人才搭建精准对接平台。

专场双选会汇聚了146家优秀用人单位参与,其中包括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体育局、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吸引力强的企事业单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0738个。招聘现场吸引4782名高层次人才踊跃参与,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就业心态良好;用人单位收获满满,招贤纳才效果显著,真正打造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赢”局面。

为推动线上线下紧密结合,参会单位需求信息及岗位描述将在“北疆就业网”进行同步更新。

本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有序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永光)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