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北疆工匠发布暨颁奖典礼举行

吴团英罗志虎出席 

2020年12月19日08:54  来源:内蒙古日报
 

  12月18日晚,2020年度北疆工匠发布暨颁奖典礼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团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出席。

  颁奖典礼上为10名北疆工匠称号获得者颁奖。他们分别是: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防务事业部604车间数控班班长王士良、神华集团准能公司设备维修中心机修钳工魏建雄、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北方创业公司维修电工孙志强、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长材厂线材作业部专业技术主管雷虎、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设备维修中心一级专业师张华明、阿拉善左旗金钢马鬃绕线丝绣有限公司创始人格日勒、包神铁路集团机务分公司东胜区域检修设备车间工班长王绍成、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检修部锅炉队焊工班技术员王伟、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一级工程师孙利强、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红梅。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匠人才在职工技能素质提升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联合在全区开展了2020年度北疆工匠选树活动。(记者 苏永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