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陵旅游开发区税务局全方位辅导尽享减税降费红利

2020年11月26日10:4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随着减税降费政策的陆续出台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成吉思汗陵旅游开发区税务局依托“管户清晰”这一优势,因地制宜,采取“一对一”精准辅导,帮助纳税人扫除盲点、吃透政策,最大范围减轻纳税人负担、最大限度拉近征纳距离、最大程度回应纳税人办税需求,全方位辅导纳税人尽享减税降费红利。

在办税服务厅开票的纳税人李军表示:“成陵税务局时刻都在关注着我们纳税人,一有什么好政策就会给我们传达,一会儿组织培训、一会儿上门辅导,真的是全方位服务到家啦,让我们切切实实享尽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

成吉思汗陵旅游开发区税务局以新面貌展现新作为,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扛牢抓实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责任,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下一步税收工作,更好地服务成吉思汗陵旅游开发区管委会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展现税务机关的优质服务。(塔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