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均已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020年11月26日16:28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陈立庚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26日电(陈立庚)11月26日,人民网从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满洲里全面落实中风险防控举措,对东山街道办事处和北区街道办事处、南区街道办事处发生疫情的6个居民小区全面实施24小时严格封闭管理。

满洲里对市区191个小区实施有效管理,实行“三必”管理和防疫宣传。进一步优化完善公路、铁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处置流程,坚持“人、物”同防,严格实施精准闭环管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发布会还透露,11月21日确诊病例包某某、孙某某流行病学调查已经结束,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正在开展,共计排查出相关人员的密切接触者443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474人,全部917人均已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