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获“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荣誉

2020年11月12日14:13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12日电 (王慧)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获悉,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获第五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荣誉。

作为窗口单位,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为了方便群众办事,大队及时调整警力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受理速度,提高服务水平。同时,大力推行蒙汉双语服务,设置蒙汉双语服务牌,并配备蒙汉双语工作人员,切实解决办证业务中遇到的困难。自大队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努力为各族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每年春节前夕大队“雷锋小分队”的同志们都会去看望低保户,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一些生活必需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