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58家企业加入“普惠化”大家庭

2020年11月11日15:46  来源:呼伦贝尔新闻
 

11月3日,海拉尔区总工会召开了2020年度普惠商家签约座谈会。市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及90余位商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海拉尔区总工会相关人员对“海拉尔职工普惠服务平台”二期升级的扩充服务器容量等功能进行操作解析。随后,海拉尔区总工会负责人在讲话中对普惠商家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普惠商家继续发扬担当精神,认真总结经验,提供优惠服务的同时,拉近与职工的距离,实现普惠商家与职工会员共同获益,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及常态性的精准服务,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制工作健康发展。

授牌仪式上,蒙商银行荣获工会普惠制合作单位牌匾。步森百货、天亿电影城、爱购超市等11家企业荣获优秀普惠商家牌匾。签约仪式中,海拉尔区总工会与58家企业签订了《海拉尔区总工会工会会员普惠化合作协议》,涉及娱乐、医疗、教育等诸多行业。

优秀普惠商家代表在座谈会中积极发言,围绕开展普惠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分享成功经验。据了解,“海拉尔职工普惠服务平台”经过一年的运行,收录工会会员26427人,惠及300个企事单位工会组织,累计发放限时活动卡券7952张。(涂丽丽)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