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2号线信号系统互联互通共线室内测试成果及现场测试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20年11月10日14:57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1月7日,市轨道交通公司组织召开地铁1、2号线信号系统互联互通共线室内测试成果及现场测试方案专家评审会。

  来自北京、深圳、南京的3位专家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充分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地铁1、2号线信号系统互联互通共线室内测试用例符合行业、地方规范标准,能够覆盖1、2号线运营场景,测试结果符合设计预期。互联互通交叉测试共线现场测试方案及大纲符合行业、地方规范标准,并考虑了运营条件下的实施细节,方案合理、可操作性强,同意呼和浩特市地铁1、2号线信号系统互联互通共线室内测试成果及现场测试方案通过评审。

  下一步,将在1、2号线正线现场开启首轮共线测试工作,待调试后将进行现场跨线测试,直至具备开通“共线+跨线”的互联互通运营条件。(记者 云艳芳)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