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原创歌曲演唱会为新中国庆生

2020年10月20日17:17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9月30日晚的呼伦贝尔大剧院灯火辉煌、溢彩流光。为庆祝新中国71岁华诞,用原汁原味的海拉尔情怀放歌新时代,由中共海拉尔区委员会、海拉尔区人民政府主办的 “乐动音律·醉美北疆”海拉尔主题原创歌曲演唱会在这里上演。

晚上7点,由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演唱的《我的呼伦贝尔》正式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猎人组合的《伊敏河》,金柱的《英雄的城》,零下35度乐队的《海拉尔》,哈萨日组合的《忠实的心想念你》等歌曲,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家乡的热爱。当著名演员张秋歌、歌手呼斯楞出场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作为海拉尔人的张秋歌深情朗诵了诗歌《我的家乡》,演唱的歌曲《往日时光》更是听得人热泪盈眶。呼斯楞带来的两首歌曲《一边有我,一边有你》和《鸿雁》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著名词作家克明、著名曲作家乌兰托嘎以视频的方式向演唱会发来祝福。最后,演唱会在全体演员合唱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中落下帷幕。

市区领导常青、色音图、吕贵和、杨国宏、萨国文等与千名市民共同观看了演出。海拉尔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对演唱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耿铭婉 张旭)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