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布小林会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乃翔

2020年10月17日07:45  来源:内蒙古日报
 

10月1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10月1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乃翔。

石泰峰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内蒙古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建集团与内蒙古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民生改善等领域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周乃翔表示,“十四五”时期,中建集团将全面精准对接内蒙古高质量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片区开发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中建力量。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及有关地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