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会见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祥喜

2020年10月11日21:58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10月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10月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祥喜。

石泰峰对王祥喜一行来内蒙古考察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内蒙古与国家能源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十四五”时期双方深化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希望国家能源集团进一步加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力度,多布局一些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助力内蒙古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王祥喜表示,“十四五”时期,国家能源集团将主动对接地方发展规划,积极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科学谋划、加快推进煤化工、“风光火储”等项目建设,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领导张韶春、艾丽华和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刘国跃、副总经理高嵩等参加会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