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北韵翰墨情——海南·内蒙古政协书画联展”开展

吴岩峻郑福田出席 

2020年10月11日08:22  来源:内蒙古日报
 

  10月10日上午,“南风北韵翰墨情——海南·内蒙古政协书画联展”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展。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出席开展仪式。

  此次书画展由海南省政协办公厅、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联合主办,海南省政协书画艺术研究院、海南省政协书画室、自治区政协书画院承办。两省区政协委员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的100多幅书画作品参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既展现了内蒙古的地域风情,也展现了海南蓝天白云、椰风海韵的秀丽风景。通过描绘两省区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生活美好幸福的生动画卷,展现了两省区艺术家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与时代同行,为祖国、为人民而歌的情怀。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10月15日,之后还将在海口市展出。(记者 郭俊楼)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