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生动的乡村振兴课,让我收获满满

2020年09月14日15:53  
 

“听了乡村振兴这堂课,真是受益匪浅,不但开拓我的视野,还提升了各方面知识的储备,这对我今后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 9月7日至9日,在阿荣旗乡科级领导干部任职暨更新知识培训班上,该旗得力其尔乡党委书记张福山收获满满地说。

举办新任职的乡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既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需要,也是提升领导干部服务全旗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必然要求。培训班上,该旗紧紧围绕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领导方法、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对基本国情区情的准确把握上,对乡村振兴的推动上,进一步找准了时代方位,坚定了工作方向,增强了政治定力。”参训学员盛越如是说。

期间,新任职的100余名干部还利用晚自习围绕齐鲁制药、伊利有机乳制品等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干部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开展分组研讨。

“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理论知识水平,掌握一些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一些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开阔视野,不断充实自我,提高素质和能力,成为全旗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骨干力量。”该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军在开班仪式上对新任职干部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3晚,共有来自全旗的100余名新任职干部集中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新任职干部带着沉甸甸的学习成果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他们还纷纷表示,将所学到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主动适应新常态,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全旗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王保国 周彦彦)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