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石泰峰主持

2020年09月09日20:0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9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以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内蒙古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全社会大力宣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凝聚和激发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要认真领会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六大深刻启示,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切实把这些深刻启示作为重要遵循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补齐社会治理体系的短板弱项,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和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全区政法队伍建设调研情况汇报,研究了《加强新时代全区政法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和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广大政法干警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