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3日15:48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9月3日,海拉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民警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合影

活动中,民警们参观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历史文字、珍贵图片和历史实物,回顾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刻了解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求索、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民警面对鲜艳的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

民警参观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民警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洗礼,民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历史,弘扬作风,坚定立场、勇于担当,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陆妍 马騂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