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省公务员考试保供电工作

2020年08月27日10:48  
 

8月22日下午5时整,随着乌兰浩特市各考区最后一批考生走出考场,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考试在乌兰浩特考区顺利落下帷幕,标志着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考试保供电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国网兴安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早布置、早检查,协同各部门共同制定保供电方案。考前,该中心保供电领导小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提前进入校园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相关配变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对发电设备进行检修调试,确保考试期间电力系统正常运行。

考试当天,该公司专门准备了应急电源车、应急发电机等相关输配电设备进驻校园,并派遣用电检查保供电服务队人员备齐抢修材料、工器具,在考点全勤值守,随时待命,保证考点、食宿点等设备用电及电网的可靠运行。对排查出的用电安全隐患,以书面形式告知各考点,督导用户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并将存在的隐患和整改情况报送政府主管部门备案。

据了解,该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省市县级各类重要考试保供电工作,多年来在各类考试期间从未发生过电力事故,用实际行动体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王枭)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