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年08月26日10:01  
 

8月21日至8月24日,国网蒙东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党总支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组织4个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25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要求,要牢固树立国有企业意识,处处发挥带动作用,通过“供电”这个平台,带动相关企业快速高质发展。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积极应对当前疫情。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强化职工主人翁观念,增强爱国情怀,结合实际创新,坚持依法治企,承担“三大责任”,集中一切力量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充分展现责任央企良好形象。

据了解,年初以来,该公司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国网蒙东电力、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党委各项部署,认真落实地方党委政府相关要求,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营销服务、经营管理、党建引领等方面,积极主动落地有利于辖区各类市场主体的优惠政策和创新举措,供电可靠性、主动性和体验性稳步提高,得到地方党委政府和广大用户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刘津彤)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