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会员慰问行动启动

2020年08月25日09:15  来源:内蒙古日报
 

8月24日上午,全区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会员慰问行动在巴彦淖尔市文博广场启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团英出席活动,并宣布慰问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宣读了自治区总工会致全区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的慰问信。信中指出“八大群体”是改革开放和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支劳动大军,是中国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工会将依法维护他们在劳动报酬、劳动安全、社会保障和精神文化等方面的合法权益,将竭诚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救助、困难帮扶、医疗互助、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现场,巴彦淖尔市“八大群体”所在企业工会主席代表和“八大群体”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向“八大群体”会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品。(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