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地青年联谊会助力单身青年“缘定七夕”

2020年08月24日18:32  
 

撕名牌游戏

8月22日,在七夕来临之际,由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会、满洲里海关团委、满洲里税务局团委、黄金集团团委联合举办的“青春 你好”警地青年联谊会在美丽的蒙根花景区拉开浪漫帷幕,80余名警地青年参加活动。

撕名牌游戏

“毛毛虫竞速”游戏

活动分为户外竞技、互动游戏、才艺展示3个环节。在户外草地“撕名牌”大赛环节,各小队男女嘉宾通过交流互动、默契配合,按照临时制定的策略,采用“诱敌深入”“各个击破”等战术,展开激烈的角逐,力争获得最终的胜利;在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环节,“成语接龙”“吃瓜大赛”等趣味游戏迅速扫除了大家初见的尴尬,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通过知识储备、反应速度和随机应变能力的比拼,充分彰显出警地青年的青春风采和蓬勃朝气;在才艺展示环节,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男女嘉宾纷纷走到台前展示才艺,通过“才艺加分”增进了彼此间的印象、默契和缘分,边检民警一首《夜半小夜曲》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嘉宾阵阵掌声。

此次联谊活动是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暖心惠警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依托站工会传递组织的关怀,进一步搭建了警地青年沟通交友的平台,激发了青年民警扎根北疆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受到各界人士的普遍欢迎和好评。(卢兵兵 肖建波)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