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汛期线路设备巡视

2020年08月24日15:50  
 

为确保防汛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证用户生产、生活安全可靠用电。8月20日,突泉县供电公司宝石供电所对宝城线、宝范线、宝丰线的重点防汛路段、线路、杆塔等进行汛期隐患再次开展排查,对低洼,山水滑坡等路段的杆塔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存在隐患的区域的杆塔进行了及时加固,避免因降雨对线路造成危害事故的发生。

同时,该所还积极通过微信用电群联系群众,辅助检修抢修工作,发动群众将发现的线路故障及时地反映到用电群里,供电所将第一时间派人抢修,做到早发现、早治理,减少排查时间,保障用户用电稳定安全。该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制定有效的应急预案,安排值班人员,加大重点线路排查,提前防范和线路防汛工作,保证汛期内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接下来,该所将结合秋检工作,加大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消缺陷工作,全力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王小东)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