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举行2020年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2020年08月19日17:21  
 

大会现场。燕慧敏 摄

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8月1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举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贾跃旗在致辞时说,今年的医师节主题是“弘扬抗议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健康是国民幸福指数最重要的指标,也是国家昌盛繁荣的标志。作为自治区妇女儿童健康的守门人,他希望全体医师继续发挥好医疗战场主力军、医院发展主人翁的作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创新力、发挥新动能,努力满足妇女儿童需求,为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与全院职工一起,共同推动内蒙古自治区妇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共同绘制出内蒙古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新蓝图。

此次医师节,围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于7月1日到8月14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医师节系列主题活动,以弘扬医务人员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展示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良好行业形象。(王慧)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