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移动开展“响您所享”家庭宽带现场义诊活动

2020年08月18日15:50  
 

头戴一顶硬头盔,手提一副工具箱,这样一支“特殊”的“良医大夫”队伍,步入住宅小区,走进千家万户,暖心启动一场凉爽夏日的“响您所享”家庭宽带现场义诊活动。

望、闻——察言观色听反馈

“望”与“闻”是诊病治疗的第一步。想治“病”首先要知道病根在哪里,为彻底解决目标小区端到端隐患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内蒙古移动火速成立由公司副总经理马险峰挂帅的专项行动指挥部,多部门、各盟市分公司成立联合专项行动工作组,精准摸排、数据分析、问题收集、制定方案,一气呵成,实现“上下联动、力出一孔”。针对网速慢、网络无法连接等重点问题,内蒙古移动集中营销人员、渠道人员、客响人员、装维人员等优势力量,成立由网格长为组长的现场义诊团队,合力攻坚,第一时间研判解决客户问题,实现有计划有执行有回顾总结有优化的“PDCA”闭环式清单管理模式,将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于制,常态化纳入支撑服务内容,用“钉钉子精神”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

问、切——询问症状稳脉络

一个个“宽带义诊点”进驻客户小区,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宽带义诊,宽带加速、升级等各项便民服务,方便客户足不出户解决宽带网络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烈日下细细检查网络线路,是“问诊”的方式。夜幕中奔波户主们的家中,是“抢救”的身影。从白昼至黑夜,从室内到户外。室外牵线,排查故障,调试网络……内蒙古移动实实在在解决难题,用心提升宽带品质。

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铁路小区,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家中电视总是卡顿,非常影响观看,恰巧遇到义诊的活动,立刻找到了移动的工作人员。维修师傅第一时间上门进行排查,发现大爷使用的是老旧机顶盒设备,现场为大爷免费更换了机顶盒设备,并留下了便民服务卡,方便老人在网络出现问题时可以及时联系移动工作人员。

一个20多岁的小伙反映,家中的WIFI总是出现卡顿、掉线,“吃鸡”实力坑队友,网络使用感知极差,移动的工作人员入户测试网速,发现用户宽带上限为50M带宽,耐心地向用户解释网速对游戏的影响,并现场为用户升档至200M带宽。宽带升级后现场测试使用体验良好,小伙高兴地说“我可算是能扬眉吐气地当一回神一般的队友啦!”

截至目前,内蒙古移动为全区844个小区开展现场义诊,累计排查故障近4000户,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问题。今后,内蒙古移动将不断前行,持续提升宽带服务质量,打造内蒙古移动家庭宽带网络一流口碑。(王雅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