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肆柒柒乐队专场音乐会释放青春味道

2020年08月14日09:35  来源:内蒙古日报
 

  8月13日晚,零肆柒柒乐队火热开唱。记者 王磊 怀特乌勒斯 摄

  8月13日晚,第十七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第二场广场消夏演出零肆柒柒乐队专场音乐会在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如期举行。

  晚8点多,《一起跳》动感十足的重金属乐声骤然响起,整个广场也跟着沸腾起来,越来越多消夏散步的人群循着激情的乐声聚集到舞台前,随着乐声打着节拍。

  “摇滚风的歌曲,充满了青春的味道,仿佛回到了青春时的模样,这种感觉特别棒。这场音乐会也让我们看到了多样化的内蒙古音乐,以后我会更多关注我们本土的乐队,更多支持我们内蒙古自己的音乐。”市民赵磊说。

  “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吃完晚饭来广场散个步,还能顺便听一场免费的音乐会,感觉特别放松特别享受。”市民李丽说。

  零肆柒柒乐队组建于2015年,乐队成员多数来自于鄂尔多斯市。“此次广场消夏演出,我们带来多首流行摇滚风格的原创歌曲,希望通过草原文化节这个舞台,把我们的音乐带给更多的人,给大家忙碌的生活增添一丝色彩。”乐队主唱袁伟说。(记者 霍晓庆 实习生 牛仙娇)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