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区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开赛

2020年08月13日09:59  来源:内蒙古日报
 

8月12日, 2020年“体彩杯”全区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鄂尔多斯市开赛。来自全区6个盟市的8支代表队在雨中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为期2天,分为17岁至19岁、15岁至16岁、13岁至14岁3个组别,比赛项目包含个人计时赛、团体计时赛等30个小项。来自呼和浩特、通辽、鄂尔多斯、呼伦贝尔、乌兰察布和兴安盟的6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

此次赛事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自治区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和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是鄂尔多斯市疫情常态化之后举办的第一场大型体育赛事。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体育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城市规划中植入体育元素,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成功举办了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国际那达慕大会、国际马拉松等一系列国内、国际高水平体育赛事,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为地区体育事业和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记者 郝雪莲)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