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精细化管理 市青城驿站管理中心开展公共卫生间夜查工作

2020年08月12日16:36  
 

夏季天气炎热,晚上出来散步逛夜市的人逐渐增多,对公共卫生间的需求也在增加。2020年7月23日晚,市青城驿站管理中心对新城区、如意开发区及玉泉区范围内的公共卫生间开展夜间秩序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公共卫生间美化亮化情况、门前三包情况、卫生保洁管理情况、防虫防蝇情况、上下水情况、水压大小、有无异味、电灯亮度、卫生间指示牌、开放时间等,从大处到细节,从内里到外部,每一处都无遗漏,并对维修记录、消杀记录和意见簿及制度上墙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检查人员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告知一周后会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人员重点对公共卫生间电箱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强调夏季多雨季,更要注重用电安全,如遇突发情况要紧急断电并且及时上报。下一步,市青城驿站管理中心会继续结合精细化管理工作,对于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进行严格检查,为市民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可靠、舒适的如厕环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