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开展全市物业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整治行动

2020年08月12日16:16  
 

为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推进小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7月15日,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对新城区山水小区、呼铁胜利路小区开展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动态监督检查。

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山水小区物业管理的基础设施、服务情况等多项工作内容,重点对小区内消防通道、清扫保洁、绿化养护、标准化小区门岗等物业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呼铁胜利路小区。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小区基础设施较差。经检查该小区楼道内堆放杂物严重、消防通道不畅,楼道墙体存在“三乱”小广告,垃圾清运不及时,小区公共区域存在乱堆杂物等现象,针对检查情况,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该小区物业公司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物业公司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区老旧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将按照《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重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呼和浩特市城区老旧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加大对老旧小区监管力度,通过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切实解决城区老旧小区存在的乱堆乱放、乱停乱占、卫生死角、失管失监等突出问题,实现环境干净优美、秩序良好有序、设施功能完善、服务管理到位的整治目标。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