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座谈会召开

白玉刚讲话 

2020年08月12日09:06  来源:内蒙古日报
 

8月11日,全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座谈会在包头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4位社科理论界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专业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白玉刚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大任务,把学习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抓住关键少数学、全员覆盖学、面向重点人群学。要组建宣讲团和“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到基层开展分众化、对象化理论宣传普及。自治区社科理论界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学习本领、研究本领、实践本领、写作本领,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记者 白丹)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