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推进会召开

2020年08月07日15:10  来源:通辽日报
 

  8月5日,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全市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把“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四强四优”创建作为“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的有力抓手,同步推进,同步开展。要坚决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提升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大力宣传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企业党组织在凝聚人心、引领发展方面的作用,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通辽分公司、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蒙东分公司、通辽市水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企业党建工作。会上,市水投集团党支部、市烟草公司党委、中国移动通辽分公司党委、华能新能源蒙东分公司党委4个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张琪)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