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措施”加强生产辅助技改项目管理

2020年07月31日11:26  
 

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加大力度,加强人资专业生产辅助技改项目管理,妥善处理质量、安全、进度之间的关系,确保项目按照里程碑计划完成。

2020年,该公司人资生产辅助技改项目共7项,均为培训基地和多媒体教室改造项目。按照年初下达的综合计划,各单位正在有序推进中。

一是制定项目计划表。要求各单位对2020年每一个项目建立计划表,对任务进行分解,确定责任人和联系人,确定完成时限,做到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有人负责。对2020年度生产辅助大修技改项目按月向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协同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共同推进人资生产辅助技改项目进度。

二是建立月通报制度。随时跟踪每一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需要申报招标采购批次的,及时进行提醒和指导。各单位按照招标采购进度,及时与供应商和服务商联系,做好合同签订、施工准备、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每月下发通报,公布各单位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确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对未按照计划完成的单位将进行绩效考核。

三是加强业务督导。该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建立微信群,将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和联系人加入微信群,在每一个工作环节前,将进行温馨提醒,提示各单位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并及时与物资部门联系,随时沟通招标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作不在某一个环节滞留。确保年度生产辅助技改大修项目按照要求招标、施工,确保年度7个项目在年底前按期完成。(李从斌)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