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能源云平台”系统建设 服务发电企业

2020年07月31日11:25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能源发电企业,加快“新能源云平台”系统建设,国网兴安供电公司指导兴安电网内的风电、光伏发电企业在“新能源云平台”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申报工作。

大力发展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是国家推动能源转型发展的重大战略,“新能源云平台”是对内实现“数据一个源、电网一张图、业务一条线”,“一网通办、全程透明”;对外打造“能源互联网生态圈”的新型能源互联网。

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对平台中发电企业各项基础信息进行核对,并对补贴申报流程予以指导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新能源云平台”补贴申报按照“成熟一批,发布一批”的原则,较以往大幅简化补贴申报流程、缩短审核时限,为发电企业提供新能源项目补贴申报、审核、发放的全流程一站式线上服务,全方位地诠释了“服务发电企业”的宗旨。(张旭)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