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提前批意向28日第二次网报志愿

2020年07月28日09:30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7月27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消息,本科提前批意向7月28日第二次网报志愿。

  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第一次意向填报初选后通知体检面试的不得填报),其投档分(即文化课总分加政策性加分)达到相应批次、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本次可填报意向。

  7月28日9∶00开始网上填报意向。10∶00后,已填报的考生不得删除意向, 10∶30后,未填报的考生不再允许新填意向,但均可以继续修改意向,11∶00结束填报。

  考生在网上提交意向后,直到网报意向结束前,都可以实时查看自己在与本人所报批次、科类、意向类别、性别相同考生中按投档分的动态排名,以及与考生本人投档分相同的考生人数(含本人),同时还可以看到所报批次、科类、意向类别、性别的计划最大入围人数等信息。

  本次网报不设分段结束时间。填报结束后在“2020高考填报志愿专栏”公布意向填报情况统计。本次填报意向计划,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记者 苗青)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