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调研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解决好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问题

贺海东参加

2020年07月28日09:30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7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调研呼和浩特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调研呼和浩特市时的工作要求,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用心用情解决好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在玉泉区辛辛板污水处理厂,王莉霞详细了解了生活污水处理建设、运行和污染防控情况。随后,又来到金河水厂,调研检查运行和管理情况。王莉霞强调,水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赖以生存的根本命脉,要创新监管模式,大力推进智慧水务建设,以更加科学和精准的方式管理水务运营系统,使之更加数字化、智能化、规范化。

  在赛罕区保全庄农贸市场,王莉霞细心查看了市场卫生环境情况,详细询问了市场管理人员疫情防控及管理情况,并与商户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卫生和防疫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王莉霞强调,农贸市场人员流动大,进货渠道广,相关部门要始终将农贸市场作为重点防控领域,坚决杜绝侥幸麻痹思想,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下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对海鲜等农产品的检测检疫,严查进货渠道、卫生检疫等情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内部管理,定期做好环境卫生维护、消毒消杀工作,确保市场经营安全有序。

  市领导贺海东、吴文明参加调研。(记者 冯燕平)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